党委副书记和飞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

  • 2021.05.28
  • 部门动态

4月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和飞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工作,马克思主义党支部书记梁伟莹、教研室主任、部分党员教师参与了本次的迎检工作。梁伟莹在会上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前段时间开展的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一是抓好理论教学重点,在每门思政课中挖掘出最能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的章节,进行集体备课、集中研讨,并把党史教育贯彻与理论课题之中。二是以实践教学为突破,以讲好中国系列故事为主线,通过“讲好楷模故事”“讲好名人故事”“讲好党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等四个板块,开展系列实践教学环节,打造思政实践课特色品牌。三是加强教师学习实践,通过校内实践锻炼提高、成立青年思政教师宣讲团、联动其他党支部延展党史教育的育人效应来全面提升思政教师的党史理论功底。

随后,和飞校长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马院党员同志分别从薪酬补贴、师资队伍、评优评先、教学工作、办公环境等方面向学校统一反馈了意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最后,和飞校长充分肯定了马院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初步成效,也表示会认真对待马院集中反馈的意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积极改善相关存在问题。和飞校长对马院教师的发展成才十分关心、关怀备至,不断鼓励和鞭策马院教师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积极把我校的思政工作推到一个新的高度。马院教师也纷纷表决心,务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是头等大事,拼尽全力地去完成各项任务及开创党史教育新局面。

image.png

图为党委副书记和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