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宿舍区驱蚊志愿活动

  • 2021.05.29
  • 部门动态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下午4点,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宿舍区驱蚊志愿活动,服务的宿舍区包括2栋、3栋、6栋、12栋、14栋以及16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第34、35期入党学生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分工和活动要求培训,志愿者按宿舍区有序进行,对学生宿舍的下水口、厕所、洗手盆下水口等容易滋生蚊虫的地方进行灭蚊杀虫,共完成了69间宿舍的灭蚊杀虫服务。为确保本次宿舍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商学院党总支通过问卷调查,积极动员各学生宿舍自愿需求报名参与,贴近群众的生活需求,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将在其它栋陆续开展活动,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加强了入党学生党性教育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