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第34期发展对象学习党内法规活动

  • 2021.04.26
  • 部门动态

4月21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第34期发展对象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活动形式为线上自行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入党学生的党章党规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活动中主要学习四项党内法规:一、《中国共产党章程》;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四、《中共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身为一名向党人士,应该牢记哪些是底线和红线、哪些是雷区和禁区,严明政治纪律不松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找准问题症结,不讳疾忌医,就是开展好述责述廉的重要条件。通过学习《中共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明白了这个条例有助于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内法规的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长期的自主学习,巩固知识与提升思想。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和第34期发展对象对自己在党的思想上的欠缺有了一定的补充,并表示会继续不断学习党内法规,加强党性修养,把不忘初心使命贯穿于学习与生活中,涵养浩然之气,向着党的建设前进。(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何智杰)

图为第31期预备党员学习党内法规


图为第32期预备党员学习党内法规


图为第33期预备党员学习党内法规


图为第34期预备党员学习党内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