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第一课

  • 2021.04.27
  • 部门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生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晚上19:30分在艺术楼204召开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次集体团课,团总支书记张媛、团总支副书记余海晖、团总支组织部干事以及全体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张媛对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强调上团课的基本要求,要求新一批入团积极分子更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点,作为入团积极分子更应该响应学校、学院举办的一系列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在实践中更好的学习党史、团史,了解了入团的意义。同时要求入团积极分子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行为上合格,并不断追求优秀,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总支副书记余海晖向入团积极分子讲解了一系列团组织的知识,与入团积极分子强调了入团的意义。在会上也对接下来开展的团课等活动做出相对应的考核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为早日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

最后通过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明白了团组织是怎样一个先进的组织,了解团的性质,切实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深入了解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在团的带领下,扬起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开启新的征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