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

  • 2021.04.27
  • 部门动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4月26日早7: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大旺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廖德雄主持。

仪式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第二项议程由赵聪老师宣读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及集体的决定》,表彰了在2019-2020学年中,学院涌现的一批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个人”、“优秀信息员”、“优秀班集体”等先进个人及集体;仪式的第三项议程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带领全院师生在国旗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邵宏宇为在场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讲述1921年到2021年今天,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岁月。他强调,只有学习党史,才能够坚定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的自信。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爱国爱党思想,有助于学生明确党的要求,更好的发展自我,成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