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 2021.04.25
  • 部门动态

4月23日下午,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文件指示精神,在初心堂举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健辉主持。

黄健辉在会上做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继承与发展”的主题发言,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不同发展阶段的心得体会,增进了全体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共产党的先进理论在党史发展中的深远影响的了解,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了践行“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信念。

同时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会议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许多党员同志都激动不已,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入党的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党员参与了“挥党旗,展成果”的视频拍摄活动,通过视频展示大旺校区党建成果,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大力协助,充分展示了大旺校区建成以来的精神风采。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