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

  • 2021.04.27
  • 部门动态

4月25日下午15: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根据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议,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宏宇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陈泳霞莅临指导检查。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邵宏宇汇报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陈泳霞在听取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工作启动快、安排及时,活动形式、促学措施多样,活动开展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出重点和方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为会议现场

接下来,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陈泳霞听取了我院党政班子、党员教师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会后,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陈泳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纸质版材料进行查阅,并对支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