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4.28
  • 部门动态

4月27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党务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书记覃文进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首先,覃文进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接着,覃文进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语言风格及特点、讲话精神的体会两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并分析习总书记的讲话展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表达了对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阐述了对当代青年爱国成才的高度期待。

最后,覃文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以学习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学习中,师生党员认真听取、积极领会,并做好笔记,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为大学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基本遵循。

image.png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