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在基层,班级文明共传承” --商学院20电子商务C8班主题团日活动

  • 2021.04.23
  • 部门动态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贯彻《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商学院20电子商务C8班班委会积极动员宣传,于4月22日周四16:15在笃行楼405举办了“党史学习在基层,班级文明共传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黄诚辉为同学们简述了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勉励全体团员要主动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一名合格的后备军身份,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辅导员赖老师上台致辞,她对在本次活动辛苦付出的班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也表扬了积极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同时,赖老师希望全体团员能够通过本次的班级主题团建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戒骄戒躁,学习红色文化,汲取党给我们青年一代的精神养分,向伟大的英雄先烈们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