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青春领航” 外语学院举行“外语青年”宣讲团成员选拔会议

  • 2021.04.16
  • 部门动态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大学生对红色理论的理解和认同,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外语学院于4月14日下午15点,在格物楼105开展“外语青年”宣讲团成员选拔工作,刘蔓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选拔会中,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20名同学围绕“党的百年征途”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在每位同学宣讲结束后,各位评委根据该生表现以及宣讲团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能力。面对各种不同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大学生宣讲团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会议最后,刘蔓对本次选拔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各位同学们的表现,同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热心传播党的声音。

据悉,外语学院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宣讲团成员,并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