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永葆本色”商学院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 2021.04.09
  • 部门动态

为了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入党学生廉洁自律精神。4月8日晚上7点30分,商学院党支部于笃行楼106课室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员学生代表、第34期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本次活动由19级党务小组组长郑梓源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说明开展本次观影活动的意义。观影现场,入党学生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重返英雄现场》这部影片中,强调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建立思想的“防火墙”,筑牢拒腐防线,在学习中领悟忠诚和担当。同时,我们也看到人民警官不惧艰险、不畏危险,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在影片结束播放后,入党学生们现场进行了交流,他们分享了自己对这部影片的理解和感悟,活动后撰写观影心得。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入党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同时筑牢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郑一佳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曾嘉琪)

image.png

图为入党学生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