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会

  • 2021.04.09
  • 部门动态

为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外语学院党支部于4月7日下午14:30分在格物楼10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会。参与本次学习会的有34期入党学生,19、20级党务工作者,本次学习会由20级考核干事杨欣桦主持。

学习会上主持人重点传达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及做法。她强调,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

学习会上,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要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聚焦聚力重点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三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四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安排为群众办实事。而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学以致用。

本次会议强化了入党学生们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加强理论、文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身,树立服务意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践行群众路线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据悉,外语学院党支部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