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 2021.01.13
  • 部门动态

为加强艺术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管理中的作用,积极探索班级管理新方法,切实加强学院的班风和学风建设。1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卢景值、艺术学院院长薛国庆、党支部书记林英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林英碧作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措施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在会上作汇报。薛国庆结合自身多年班主任工作经历,对全体班主任作了交流讲话。全体班主任积极发言,用真实的事例,亲身的体验,交流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最后,卢景值作总结讲话,在工作热情高、工作氛围浓、工作方式多、工作成绩好等方面对学院班主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结合中央、省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对班主任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从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强化管理、关注动态和注重总结等方面对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使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