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

  • 2021.01.13
  • 部门动态

为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1月13日上午10:00分,外语学院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刘蔓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刘蔓主持。

组织生活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刘蔓对外语院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在总结中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并对下一年度的党建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由刘蔓带头,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刘蔓组织了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现场填写自评表和互评表,各位党员同志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他人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刘蔓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互相学习,虚心接受意见并加以改正,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为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汇集凝聚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撰稿:外语学院党支部  黄淑霞)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