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1.06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2021年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为学校开好党委及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即将召开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地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二是要充分领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检查5个重点和基本环节,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各项准备工作环节到位,确保民主生活高质量。四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为2021年工作开好新局,打好基础。(撰稿:党委办 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