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届“讲好中国故事” 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 2020.12.29
  • 部门动态

12月25日晚,博学楼113室灯火通明,座无虚席,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一届“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此举行。副校长陈伊娜出席,党委副书记卢景值、督导办主任杨贞斌、团委书记陈旭、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组织部部长张金柱、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治国、科研处处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成博士教授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李颖和20级网络与新媒体本科1班的郭瀚宇同学担任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30位决赛选手、商学院、外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评委们客观公正地评分,大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先进组织集体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2名选手分别是:19级物流管理1班的吴世隆同学,作品名称为“长征”;20级电子商务本3班的梁楚莹同学,作品名称为“让文化走向世界”。获得先进组织集体奖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外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