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会

  • 2020.12.28
  • 部门动态

12月25日中午12点,商学院党支部于笃行楼106课室开展“重温入党初心”政治生日会。参加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会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党员教师代表、党员学生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本次党员政治生日会由20级党务考核干事罗艺主持。

首先,由胡艳敏为在场的党员同志讲解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她希望师生党员能够不负党的重托,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接着,由胡艳敏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带着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表明自己的决心。紧接着,胡艳敏向当月入党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致以祝福。最后,生日会在集体大合照中结束。

通过此次党员政治生日会,他们深深体会到,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一份荣耀。同时提醒了各位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党员身份,不能忘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冰婷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曾颖桃 郑佳思)

image.png

图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