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参加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 2020.12.22
  • 部门动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学生思想建设,外语学院党支部分别于12月19日、20日于致知楼205参加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本次培训分别由江涛章、梁伟莹、钟毅、韩治国、钟健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党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大学生入党基本知识,要求学生要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提出入党学生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辉煌。他们强调,入党学生要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厘清入党条件,强化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最后,党员老师们希望这些优秀的青年们能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标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此次培训,党员老师通过他们的经验和对党的情怀,不断向学生们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极力感染学生,激发学生们对党的热爱。

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为成为一名党员而不断奋斗,他们将会从自身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实际行动等表现,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撰稿:外语学院党支部 李海彤)

image.png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