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 “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文化”演讲比赛初赛

  • 2020.12.21
  • 部门动态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更好地提升外语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格物楼205举行“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贵平、蒙裕以及外语学院辅导员陈奕婷、郑丽玉和陈思静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吴家瑜同学主持。

来自外语学院的49位比赛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讲述身边的中国故事,倾诉着对祖国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推选出5名同学参加学校的决赛。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提升外语学院学生思想道德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撰稿:外语学院 陈奕婷)

image.png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