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召开33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议

  • 2020.11.24
  • 部门动态

11月22日上午10: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召开33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33期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列席旁听,会议由欧杜华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黄石好等24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汇报在发展培养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党员同志们经讨论后,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汇报过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晓亮领誓,在场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邵宏宇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点评了此次汇报中各发展对象的表现,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在实习过程中要自觉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和工作单位的管理制度,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从思想到行动,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争当“模范标兵”!(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邵宏宇)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