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 2020.11.18
  • 部门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于11月17日12:00,在百川楼114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江涛章、团总支书记余培先、辅导员张锦媚、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19级各班生活委员及各宿舍代表,由江涛章主持会议。

首先,江涛章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化弱项、补足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财经政法学院 何爱香)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