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 2020.11.19
  • 部门动态

11月18日下午14:30,外语学院党支部于格物楼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蔓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会。

会议开始前,刘蔓先是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深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刘蔓结合所学内容向各位党员老师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始终落实好教书育人根本任务;三要凝心聚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党建班子。

会议中,刘蔓部署了11月下旬的党员发展工作,并要求各位党员落实到位。刘蔓提出,党员发展工作无小事,各位党员老师务必高度重视,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

最后,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为外语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外语学院 林文燕)

image.png

图为全体党员老师在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