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 2020.11.18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号召入党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争作表率,在志愿服务上勇当先锋。商学院党支部于11月14日在肇庆包公祠开展了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志愿服务做奉献”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第34、35期入党学生代表以及19级党务干事。

入党学生代表在包公祠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包公祠并学习包公的廉洁精神。随后,入党学生手持劳动工具,对包公祠的公共区域进行美化环境活动。在清洁过程中,入党学生分工合作,一部分清扫路面垃圾,一部分捡拾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每一个人都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努力下,包公祠公共区域焕然一新,营造出良好的环境。

此次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古城文物区的环境,而且大力宣传环境整洁与保护文物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入党学生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冰婷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廖文皋)

image.png

图为清洁现场

image.png

图为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