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考试

  • 2020.11.14
  • 部门动态

11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在致知楼113阶梯教室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考试。19党务小组干事朱慧婕担任本次考试主持人。19党务小组成员担任本次考试的监考人。

主持人首先说明本次党试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工作人员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班考试采取开卷测试的形式,试卷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测试内容包括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方针政策、党的历史和端正入党动机等几个方面,全面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以及时事政治的了解。

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凭借自己上党课学习到的知识认真作答,遇到不懂的翻阅党书进行查阅,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接受支部考察。监考人员不时巡视,保持考场环境的安静有序。

通过本次培训班考试,不仅检验了党课培训的成果,而且进一步提高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深了他们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巩固了党课的学习成果,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供稿: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李凡)

图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


图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考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