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一堂课”直播网课

  • 2020.11.05
  • 部门动态

为响应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支部于11月4日下午2点在致知楼206课室开展集中观看直播网课。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第34期、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全体党务干事。本次活动由党务小组干事宗鸿博主持。

首先,参与观看直播网课的入党学生集中进行签到并有秩序就坐。接着,由主持人说明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观看直播现场,入党学生们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这一场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是带领学子深化“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践行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商学院党支部为了落实各入党学生的学习情况,要求各位入党学生观看结束后进行相互的讨论交流观后感,并撰写微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入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敢为人先,敢于牺牲的勇气与胆识。在学习生活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冰婷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李洪英)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