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抗疫精神,永驻我心”读书分享交流会

  • 2020.10.24
  • 部门动态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学生的爱国之心。10月21日下午16:30,外语学院党支部于格物楼205召开了“抗疫精神,永驻我心”读书分享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级党务助理。本次活动由党务助理钟健良主持。

会议现场,同学们先是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通过阅读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35期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的读书心得,她们先后分享了最美逆行人“雨衣妹妹”、钟南山院士、张定宇医生、单霞护士、陈薇院士等人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入党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时刻树立爱国之心;勇担责任,不断的坚实、巩固思想,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外语学院党支部 李海彤)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