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 2020.10.24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10月20日晚19:0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开展以“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的2020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宏宇主持。

活动伊始,邵宏宇发表讲话,并强调大会注意事项。随后,邵宏宇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共党员的标准”、“怎么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讲解,并针对“什么是政党”、“什么是共产主义”、“如何树立积极向上的信仰”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他强调,当一个好党员,先做一个好学生,学习才是入党的的最基本要求,入党的首要条件就是一个学生的学习成绩。最后,邵宏宇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指出撰写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格式和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激励同学们积极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明确了入党基本流程,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了党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 邵宏宇)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