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2020.09.22
  • 部门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深发展,提高入党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党支部的纪律作风建设。9月18日中午12点30分,商学院党支部于致知楼113、104课室开展纪律教育月“应知应会”测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第34期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首先,由主持人讲解本次的测试活动的目的及注意事项。他表示,举行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增强入党学生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自我。同时,此次测试的最终成绩也会作为入党学生们在入党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考察因素。

通过此次测试,对入党学生们起到了以“以测带学”的促进作用,全体入党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强化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将党纪党规作为行为约束,努力成为一名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黄智杨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郑佳思)

image.png

图为入党学生认真作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