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做好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 2020.07.27
  • 部门动态

7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蔓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上,刘蔓要求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注意暑期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可组织集体外出活动,不能参与未经批准的研讨会,并且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其次,强调党员教师要严格做好“四不得”,包括:不得发表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不得参与非法宗教组织,不得转发错误观点或未经证实的信息,不得开展传教活动。同时,刘蔓也对下一学期的部分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并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各类党建活动的申报。

通过本次会议,刘蔓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增强党员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为学生树立一个榜样。(撰稿:外语学院 陈奕婷)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