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期末教工党员大会

  • 2020.07.23
  • 部门动态

7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期末教工党员大会,大会应到24人,实到21人,3名党员因事请假。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会议。

会上,作为第一议题,韩治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治国强调,暑假来临,党员同志在做好自身防疫及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要积极参与家乡的防汛救灾工作,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韩治国就2018级学生实习做了思想和认识统一。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明确认识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的意义与区别,给学生讲清楚实习是按照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和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是学生三年专科职业教育的重要一环,要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由学院统筹合理安排。接着,党总支副书记郑志材对2018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做出相关具体安排。

最后,韩治国作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首先对本学期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小结,然后明确了下学期党建的主要工作安排。(撰稿:潘惠苹)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