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开展谈话会议

  • 2020.07.10
  • 部门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于7月6日12:00在笃行楼103开展党组织代表与发展对象的谈话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江涛章、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和2018级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江涛章表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和成果,青年学生要不断学习、加强信仰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在学习强国APP平台、人民网、人民日报上学习党的理论和了解世界时事动态。

江涛章强调,作为一名入党学生,要时刻思考着为班级学生解难题、创条件、凝心聚力,在群众中树立良好信誉,工作上学习上要实事求是、无调查则无发言权的态度,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江涛章围绕要在思想入党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证队伍的纯洁性,争做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信仰者、追随者和传播者。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展对象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班级工作中要以党员为首、为核心。三是真诚地、虔诚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和服务员,要深入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要求。(撰稿: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  陈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