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20.07.08
  • 部门动态

7月3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讨论关于发展蔡美端等15名同志是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参会人员有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敏教授,书记郑瑞楠同志和其他教师党员。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名,实到4名,符合党章规定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

会议由文化与传播学院郑瑞楠同志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郑瑞楠分别介绍每一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党章后的感受以及家庭成员情况、自己的社会关系。汇报完毕后,与会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这1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决后,主持人宣布党员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这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谭敏怡老师带领通过表决的15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的最后,王敏对15名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这几位同志将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做到廉洁自律,在班级、分院、社区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人:郑瑞楠)

image.png

图为通过表决的同志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