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20.07.07
  • 部门动态

73日星期五下午16: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404课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姚英、团总支书记吴玲;党员老师李康、梁少芳、李玲芳、殷敬峰;学生党员代表邓彩凤、31期预备党员、32期发展对象以及18级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梁少芳。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庄严奏唱国歌。礼毕后,主持人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接着,由黄健威等10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逐一上台进行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汇报,汇报完毕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表决后,由吴玲上台进行致词,她指出作为入党人员,不仅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也要做好本职工作,端正思想,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然后,由梁少芳宣读对黄健威等10位发展对象本次表决大会的票选情况。经统计,黄健威等10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表决,正式被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吸纳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姚英为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天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作为入党人员,不能只做到形式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入党,不断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早日报效祖国。(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支部 易家庆

image.png

图为姚英上台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