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从我做起,防疫有我先行” ——商学院党支部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

  • 2020.07.06
  • 部门动态

为了强化预防为先,筑牢校园防疫阵地,给商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7月3日下午4点30分,商学院党支部于智慧楼104课室开展“卫生从我做起,防疫有我先行”主题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党员教师代表丘金蓉、第31、32、33期入党学生以及18级全体党务干事。

本次活动以自愿形式报名参与,得到2018级入党学生的积极响应。胡艳敏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入党学生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挥入党学生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学生分组对智慧楼、信义楼和载物楼这三个区域的课室进行卫生清洁,在课室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干劲十足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智慧楼、信义楼和载物楼的课室环境都展现出了新的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清洁活动,进一步让入党学生在劳动中感受集体的凝聚力,体会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的行动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商学院党支部陈冰婷 摄影:陈星 施晓娜)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