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章党规知识竞答”活动

  • 2020.07.02
  • 部门动态

 7月1日晚上20:00,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以“庆七一·党章党规知识竞答”为主题的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日活动。党务小组19级考核干事朱昭源主持,参加人员有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务小组工作人员。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的纪念日,经历百年的岁月变迁,中国共产党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随着时代不断进步,也为我们国家与人民阻挡风浪。为进一步促使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和进一步强化党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答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说明了活动的相关规则,接着竞答开始。竞答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形式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参加竞答,在竞答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凭借自己对党章党规的了解与学习,使得竞答精彩纷呈。

这是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党章党规知识竞答活动,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纪律和规矩意识的活动,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和推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撰稿: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伍国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