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议

  • 2020.06.30
  • 部门动态

6月29日中午12: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205课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表决会议,30期、31期预备党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员教师赵聪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英敏楠等9名同学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近一年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同志经过充分讨论投票表决,认为英敏楠等9名同学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十分强烈,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向组织汇报学习心得。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支部大会同意英敏楠等9名同学按期转正。

然后,由党支部书记邵宏宇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转正的9名同学在一年内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扬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参与到本村疫情防控工作去的同学们。希望本次转正的9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及学习中,能够围绕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工作中要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做到“四讲四有”、“四个合格”,使每一名党员都能成为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党员。(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邵宏宇)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