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开讲

  • 2020.06.30
  • 部门动态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薛国庆、党支部书记林英碧分别在厚德楼202、104教室开讲第一堂思政课,授课采取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部分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参与听课。

薛国庆、林英碧紧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一主线,围绕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等四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授课,进一步让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让学生深切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引领学生向英雄学习,让学生将敬仰和感动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艺术学院  林英碧)

image.png

图为薛国庆在授课


image.png

图为林英碧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