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0.06.28
  • 部门动态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6月22日上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以专题党课形式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陈泳霞主讲。

陈泳霞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果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成果丰硕、具有里程碑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改革创新的会议。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去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重点工作、审议通过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重大意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思想基础。针对学校实际情况,陈泳霞提出,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党支部及党员们要结合我校2020年的目标任务,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为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做出应有的奉献。

党课结束后,支部对今年“七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代会代表进行了选举。(撰稿:教工党支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