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工作例会

  • 2020.06.15
  • 部门动态

为了响应国家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保障党建工作顺利进行,加强19级党务干事的业务能力与巩固好党建基础知识。6月9日,外语学院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孙巧蝶和谢蔓慧主持。

会议上,孙巧蝶先是询问大家最近在家上网课的情况,并给予大家一些建议。然后让19级考核干事对加入党务小组后的收获和对未来的展望进行发言。大家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感悟。随后党务助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建议大家应加强对党建工作内容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最后,18级的师姐们对19级的师弟师妹们提出要求,希望他门尽快成长起来,勇担重任。

通过本次会议,19级考核干事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自己身上的职责更加明确。同时也对党务小组各部门的内容更加了解,这有利于加强党务小组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协作。相信外语学院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会更加顺利,工作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撰稿:外语学院党支部 周蔚哲 、李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