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填表大会

  • 2020.05.20
  • 部门动态

5月19日晚上20:00,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在应用软件腾讯会议上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填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19级考核干事张芝乐主持,第32期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以及主要内容。随后,主持人向发展对象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发展对象政审综合表和政审调查函三份材料的填写方式。各位发展对象在认真听讲的同时做好笔记,并对不懂的地方积极提出疑问。

最后,18级干事陈泽鑫结合发展对象所提出的问题,对材料中的易错点进行分析与解答。通过填表大会,各位发展对象清楚地了解了如何填写相关材料,在填写时效率更高,错误更少。同时,也让各位发展对象深入了解到入党流程的规范和严谨,使得他们更加认真对待党组织的考察。

“了解党,认识党,永远跟党走”是我们的信念,更是一名党员需具备的条件。发展对象们表示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带动他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撰稿: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冯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