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战役之声,为爱祝福”线上活动

  • 2020.04.21
  • 部门动态

为记录在抗疫期间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学习和弘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以生命守护生命的高尚精神,4月7日,商学院党总支以“战役之声,为爱祝福”为主题开展线上音频活动。全体入党学生通过音频的方式讲述对本次疫情发生的看法和感受,也分享了一些在抗疫期间所见所闻的感人事迹。

希望点亮生命,爱会拯救现在。在这些音频作品里,一个个故事和人名传入耳朵,抨击心灵,形成黯淡疫情中一道无比鲜亮的色彩,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让我们体会到冲锋于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基层人员们的艰苦卓绝,深深地触动着我们。在疫情中没有出现电影里的天使,没有超级英雄,而是一个个平凡普通人拼尽所能后留下的身影,他们就是英雄。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入党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来彰显尽责、奉献、有担当的先锋模范形象,从自身做起从,集小我之力,护大国之安。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克时艰,以荧光之微,为爱祝福。(撰稿:商学院党总支 黄智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