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召开第六周网络例会

  • 2020.04.20
  • 部门动态

4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在应用软件钉钉上召开第六周例会。本次例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19级考核干事严文诗担任主持人,参加人员有18级干事以及19级全体考核干事。

会议开始,主持人强调了会议的注意事项,对上周进行总结,并明确本周规划。接着,19级党务小组考核干事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顺序依次对上周进行总结,并提出各自本周计划。最后,18级干事陈扬榆和陈泽鑫进行总结。

通过网络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比如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文件时不够细心;在开展第33期党日活动前并未完全调试好设备;在准备活动方案时考虑不够全面、例会简讯上交不够及时等。根据存在问题,会议强调了“细节见成败”,希望大家今后工作要端正态度,做事要特别仔细,考虑问题要尽可能周全。

据悉在疫情期间,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党务小组每周例会从来没有中断,根据党总支的安排,党务小组坚持组织学习、领会精神;部署工作、落实到人;每周必开、轮流主持。(撰稿: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李凡) 

图为党务小组秘书部考核干事发言


图为党务小组档案部考核干事发言


图为党务小组组织部考核干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