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日活动

  • 2020.04.20
  • 部门动态

4月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以“《英雄之城》,全民抗疫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自行观看视频《英雄之城》并且观看后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参加人员有计算机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

《英雄之城》,诞生在一场无声的战“疫”之中,讲述了 “英雄”之城武汉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故事。自疫情爆发以来,对于作为这场战争的“风暴之眼”武汉,有些人选择了逃离,有些人选择了在困境之中争分夺秒与死神抗争,也有些人在困境之中守望援助,重新唤醒人们对希望的向往。引领着他们的正是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的党旗。在疫情爆发初期,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出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观看视频后,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深有感触,纷纷对奋战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并且表示通过做好个人防控和提醒身边家人作为回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视频自行观看过后,参加党日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把观看视频的照片以及心得体会上交完毕。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强化了身份意识,并时刻保持积极分子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保持高度自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要做到出门戴口罩、不串门、不聚会,通过网络认真听讲,完成老师部署的作业。(撰稿: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伍国振)

图为第34期积极分子观看视频


图为第34期积极分子观看视频并记录笔记


图为第34期积极分子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