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主题学习会议

  • 2020.04.04
  • 部门动态

3月31日下午15:00,大旺校区党支部召开主题网络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文件。会议由大旺校区党总支副书记钟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钟毅提出会议议程及要求。一是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讲话内容和领会会议精神。二是会后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中,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对主题学习展开热烈的讨论。会后,大家积极撰写并提交学习体会。大家通过认真学习,认为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是真正为人民做实事的政党;党中央决策英明,部署科学得当;全国人民听党话、跟党走;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有实力,有能力去战胜任何困难;党员老师要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深入引导和教育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引导,缓解心理情绪和工作压力。

通过此次主题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防控工作,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不畏艰险、主动作为,承担责任,作出贡献。(撰稿:大旺校区 黄健辉)

image.png

图为钟毅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