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 暨“齐心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线上学习会

  • 2020.04.04
  • 部门动态

为确保“开学不返校,组织生活不停顿”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不松懈,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3月30日晚上8点,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暨“齐心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线上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全体党员老师、第29期正式党员、第30、31期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主持。

会议开始,胡艳敏介绍商学院党总支目前的基本情况,希望设立党总支后全体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发挥好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紧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和在首钢学院实习青年的回信》文件,她指出总书记的两个回信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担当和责任义务,号召党总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都深刻感悟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就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把个人价值实现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撰稿:商学院党总支 黄智杨 摄影:商学院党总支 李洪英)

image.png

图为党务干事认真听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