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动员大会 ——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搞党建

  • 2020.03.19
  • 部门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3月16日晚上20:00分在应用软件钉钉的办公群上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讲人由郑志材副书记和党务小组组长郭冠邦担任,参加人员有18、19级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的成员。

会议开始,主讲人郑志材简略概括最近的疫情情况,并提出作为党务小组的成员,疫情期间更应该严于律己,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上好网课提升自己。在家的这段时间,把一些可以提前做的工作做好;把应上交的资料准备好;把一些线下准备的东西尽量移到线上;做好招新准备工作。他强调学习和工作应当两不误,我们要做到“切勿原地踏步,应奋力向前奔跑”。   

接着,郭冠邦简要阐述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并提出作为党总支的后勤力量,必须做好每项工作的准备,对上级党委下发的任务,落实到位;对党总支的业务做到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同时要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要求自身,尽自己能力把工作完成好。最后18级的干事耐心地解答大家在听取工作要求时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计算机学院党务小组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务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图为郑志材作讲话


image.png

图为郭冠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