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疫情狙击战,网课进行时”公开承诺活动

  • 2020.03.18
  • 部门动态

按照教育部“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定于3月中旬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外语学院的全体学生们积极行动,纷纷表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有担当有使命的青年大学生,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网课进行前夕,外语学院以此为契机开展线上公开承诺活动。外语学子表现出空前的热情,纷纷用自己简单有力的方式来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并以此作为自己努力上课的精神动力。不少同学盛装出席,精心打扮,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出一份份铿锵有力的承诺,并用照片记录下那庄重的一刻。这些承诺,不仅让大家看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上该有的自律,更看到在疫情期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公开承诺活动,外语学子感受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句话的深刻性与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做一名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诚信上课的青年学生,抗疫的非常时期,唯有顾全大局,听从安排,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撰稿:外语学院  林文燕)

image.png

图为刘海琼同学在公开承诺


image.png

图为吴翠萍同学在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