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我向学校报平安”活动第四期

  • 2020.03.17
  • 部门动态

为在防控疫情关键时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执行党的科学防疫,工商管理系部分入党学生踊跃参加“我向学校报平安”线上活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当中,他们在家手持手抄报用拍照的方式向学校报平安,祝愿祖国早日取得胜利,人民幸福安康。继佛山、肇庆、江门、惠州地区的学子们报平安后,现由云浮、湛江、阳江和茂名的学子向工商大学报平安,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照片~

每一个人都是一份力量,每一个地方都是战“疫”现场。这是一场全面出击的总体战,每一个中国公民都是这场战争的参与者。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用简洁生动的手抄报加上居家自拍的照片向学校报平安,他们用无声而有力的行动展现出一名优秀的入党学生,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为这场即将告捷的战役谱写出胜利的篇章。(撰稿: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黄智杨)

image.png

图为陈旖婧、彭静、黎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