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党员助力战“疫”故事——再接再厉,计算机学院和经管系学子继续奋战在前线!

  • 2020.03.01
  • 部门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我校各基层党组织也响应学校党委的倡议,迅速行动,纷纷组织师生党员们在战“疫”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继第一批党员学子积极参与后,广大学子受到了很大的感动和鼓舞,纷纷自告奋勇地报名,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志愿服务活动中,当中就包括计算机学院学子的刘伟坚、黄淑容、黄绮烨和经济管理系的学子宗鸿博。

图为刘伟坚于2月19日至20日在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吕步村帮外来人员体温检测活动


图为黄淑容于2月17日在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新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活动


图为黄绮烨于2月20日至22日在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镇南塘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活动


图为宗鸿博在广东省肇庆市端州芙蓉社区做进出人员登记工作


在抗击新型病毒的路上逆行,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行动展作为、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学子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担当、一位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供稿:宣传部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