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外语巡讲团第二课开讲啦

  • 2019.12.11
  • 部门动态

为加强19级应用外语系全体学生对新时代下的新环境的清晰认识,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如何定位自己,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应用外语系外语青年巡讲团在12月6日下午16:30于执着楼102室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外语青年巡讲团第二课。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刘蔓书记和各辅导员,巡讲团全体成员,19级应用外语系部分班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19党务考核干事。本次的主讲人是巡讲团成员刘佩怡。主讲人首先围绕放飞梦想为题展开演讲,从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第一个方面是青年大学生要弘扬政治坚定的思想作风,第二方面是青年大学生要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第三个方面是青年大学生要弘扬清正廉洁的生活作风,第四个方面是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实现人生理想。通过讲解主讲人向在座的同学们进行提问,希望大家能够融入进来,能够对今天所讲的知识有一个更加深刻理解,她还通过举例子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解释了我们平时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应如何更好的在新时代下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主讲人的精彩讲解让大家都收获良多,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有更将精确的认识,对自己所处的社会环境下更加努力的奋斗,然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撰稿:应用外语系党支部 蓝佳雅)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